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國際象棋博弈分析國際象棋引擎


國際象棋博弈分析國際象棋引擎
第一部分

國際象棋博弈分析
使用ChessBase引擎
(第一部分)
由史蒂夫·洛佩茲
在過去的十五年的國際象棋軟件“爆炸”國際象棋選手提供了許多正面效益,其中最重要的是能夠隨時玩遊戲,國際象棋,他們選擇。您不必等待每週一次的國際象棋俱樂部會議,或採取一盤棋的公園,希望能得到一個休閒遊戲。

但是,在幾乎所有的國際象棋軟件程序包提供的一個最重要的功能往往是最容易被忽視的:有一個國際象棋引擎分析你的遊戲,並提供個性化的信息,關於如何提高您的播放能力。
我買了我的第一台個人電腦早在上世紀90年代初的全部原因是為了獲得訪問這個功能非常。我一直在玩國際象棋和研究多年的棋書,但從來沒有過這樣的經歷的人看著我的遊戲,我在哪裡,我去錯了。之後,我購買了一台電腦和一些國際象棋軟件,並開始使用它們來分析我的遊戲,我學到了很多關於我自己作為一個球員的不足。我來解決這些問題和我的結果在董事會顯著改善。
在本系列的文章中,我將告訴你如何做同樣的事情。雖然具體的一步一步的指示將適用於內的的ChessBase國際象棋程序接口(使用byFritz,Hiarcs,初中,碎紙機,Rybka等),使用國際象棋引擎,我們將討論的原則適用於任何國際象棋對弈程序有分析比賽的能力。在第一篇文章中,我們將探討建立和運用博弈分析的功能,使用“全分析”功能,在ChessBase製作播放程序接口的基礎知識。第二篇文章將討論使用相同的接口的“Blundercheck”功能,還提供了完整的博弈分析的輸出中出現的一些更複雜的形式(但也比較有用)。在最後一篇文章中,我們將討論的實際應用的一個國際象棋程序的反饋,例如:如何使用此信息來幫助你提高自己的演奏技巧。

如果你想從您的國際象棋引擎,頂尖的分析,有一些事情做之前,你要開始你的國際象棋程序。不要運行任何其他程序,而您的國際象棋引擎分析 - 你這樣做削弱了發動機。這個建議也包括任何“背景”(即“終止並駐留”),你可能正在運行的程序,如屏幕保護程序,防病毒程序,“撞車衛士”等。
下一步是開展國際象棋對弈程序(如上面提到的,我們將使用ChessBase製作的遊戲程序對這篇文章)。命中F3現有的國際象棋引擎的訪問列表,選擇你想使用的那個,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使用弗里茨。
 
全分析
當您選擇了國際象棋引擎有一對夫婦不同的方式進行。一是到一個數據庫中的遊戲列表,雙擊你要進行分析(以加載它到的主要棋盤屏幕)的遊戲,然後進入“工具”菜單上,選擇“分析”菜單“,然後”全從子菜單中的分析“。我不建議此過程中,一對夫婦的原因。首先,您使用此方法無法獲得完整的“全面分析”選項。其次,你需要記住手動的遊戲保存到數據庫中,進行分析後完成。
相反,我建議按照以下步驟(這實際上為您節省幾個步驟反正)。首先加載遊戲中,你要分析你的數據庫中存儲 - 打F12打開遊戲列表窗口,是不是一個正確的數據庫顯示,進入菜單/文件/打開數據庫,選擇正確的1。你已經加載了正確的數據庫後,發現遊戲你要分析列表中的單一下就可以了 - 這將把光標置於酒吧在遊戲中突出顯示它的上市。然後進入“工具”菜單上,選擇“分析”,然後從子菜單中的“全分析”。這樣做會顯示下面的對話:

這裡要考慮的是一個公平一點的東西!這種對話可以讓你設定的時間參數和控制輸出國際象棋引擎的分析。雖然這種對話可能看起來令人生畏在第一,它真的很容易使用。讓我們來看看這種對話的各個部分,並探討這些選項做什麼。

計算時間和閾值
你需要考慮的第一件事情是“計算時間”和“閾值”選項。作為一般規則,你有更多的時間讓您的國際象棋引擎來計算(“更遠的地方”),它會尋找到一個位置 - 你會因此得到更好的回報分析,更深層次的。但是,也有設置太高或太低的計算時間的潛在的缺點。
首先,我們需要了解計算時間。在此框中的值以秒為單位。如果你設置這個值,說,“30”,這意味著您的國際象棋引擎(理論上)分析每一個動作約30秒,平均的遊戲。 ,但在實踐中,它不以這種方式工作。設置一個值“30”並不意味著該程序將停止分析,當它擊中第三的第二個標誌,它的發現到的場均得分下降了最好的變化。它的意思是,第三第二個標誌是,當達到該方案將完成分析了當前層深度的分析和下一步的行動。如果計劃剛剛開始,也就是說,第十層的28秒標記它可能需要兩分鐘或更長時間,在它完成之前評估的第十層,進入到下一步的行動。

因此,我們可以看到,為什麼設定的計算時間參數設置得太高,可能是一個缺點 - 它可能需要很多很多的時間完成其分析計算的程序。但是,如果設置的參數過低(如值“10”)會導致程序來完成一個完整的遊戲的分析非常快(在短短幾分鐘內),但該計劃的建議的質量是非常低的。
一個適當的設置會有所不同從機器到機器,並要求一些實驗上的發現。最好是隔夜的國際象棋引擎的博弈分析 - 這將需要幾個小時的程序,提供良好的質量分析(6個小時沒有時間不合理量)。關鍵是要找到一個舒服的分析時間,而不會佔用您的電腦10,12,小時或更長時間。開始值“60”(在上圖中所示)。如果你發現你的程序很快完成分析(例如,在兩個小時內為40移動遊戲),你要撞的計算時間向上。但是,如果你開始分析過程中,上床睡覺,在八個小時回來,和程序仍在分析中局40移動遊戲,你需要減少計算時間參數。

閾值的棋子的百分之一給定的增量 - 換句話說,“1”的閾值,是等於0.01走卒。閾值可以讓您控制的國際象棋引擎,提供了多少分析的情況下,它會告訴你一個更好的移動。分析,該計劃將評估每個位置,在遊戲中,找到最好的在每一個位置移動。將每個位置分配一個數值(即“如果白起這種變化,他會得到更好的0.75馬前卒”)。
閾值表示玩國際象棋引擎發現的舉動實際上是在比賽中發揮最好的線路之間的差異。例如,如果你設置的閾值值“50”,該程序會顯示一個替代性的變化在任何情況下在其中的最佳線路的播放程序的估計是更好的比實際移動一個半,典當或更多。
所以你應該分配什麼樣的價值閾值?如果你是一個新手棋手,我建議值“100”,這將導致程序來顯示你的戰術失誤,你失去了混凝土材料(如典當或以上)。這是不可能的,一個新手玩家將是能夠了解為什麼一個特別的舉動是更好的一個分數典當值,並開始玩家應該集中在戰術反正,所以“100”的設置將工作很好地顯示你的戰術失誤,你“做了。
對於中級高級玩家,我建議值“30”。強大的國際象棋播放器和計算機國際象棋專家通常看重的是損失的節奏相等於約三分之一的典當。使用“30”的值,將顯示時間失去的位置誤差(以及任何其他主要的錯誤的位置性質)這些種。

有些球員使用非常低的值(如“1”),但我不覺得這是非常有益的。除非你打一個“完美的遊戲”(實際存在的,如果這樣的事情),你的行動將會發揮可以做得更好的國際象棋引擎由0.05到0.10的走卒,這是太接近刮鬍子的人最玩家可以產生任何顯著的好處。

其他選項
當你設置了“計算時間”和“閾值”參數,它的時間移動到其他在這次對話中切換。的“註釋”對話​​框,您可以選擇各種形式的註釋可以。讓我們從底部的列表。 “刪除舊的註解”的意思是 - 程序將刪除任何現有的註解在比賽中得分。如果您以前手動添加任何文字,符號或圖形評遊戲(或任何其他以前標註的遊戲),檢查這個方框會這樣評論被刪除 - 使用此開關明智的。
到列表頂部的“鬆散”是指,該方案將添加一些純語言的口頭評論的遊戲。重要的是要注意,在這裡,我寫這篇文章是非常簡陋的 - 失敗的原因,妥善處理您的對手的Maroczy的綁定典當結構,程序將不會提供9段的博士論文。我們將展示一個例子程序的語言解說了一下後。

“圖形化”是指,該方案將顯示彩色箭頭和廣場上的董事會在其認為這樣的評論是恰當的。這過程是一種典型的弱廣場(著色)或控制的平方(例如,您可能會看到許多箭頭指向一個孤立的棋子,是進攻和防守,典當件)。
“培訓”後,程序會創建一個定時的培訓問題的關鍵點在遊戲中。這些都是典型的戰術問題,這要求你找到最好的位置移動的形式。注意,該程序在每場比賽中不會產生這些問題 - 在我的經驗中,我已經看到了他們創建一次,在每20到24場比賽,我已經在程序分析。
 
參考數據庫
在上圖中,你會注意到,“開盤參考”顯示在半色調,不可用。這是因為我沒有指定一個“參考數據庫”之前,我創建了說明。點擊“參考DB”按鈕(在對話框底部附近可以看到),然後選擇一個數據庫,你可以指定一個數據庫。選擇的“開盤參考”的選項將允許該程序到您的遊戲得分下降設立變化,從其他遊戲,如下圖所示:

在此圖中你可以看到程序增加了三個替代的變化的遊戲(就像你經常會看到在國際象棋的書籍和雜誌),甚至指定的舉動5 ... e6純“理論的新穎性”(不代表5 ... E6必然是一個很好的舉措,只是沒有被發現的舉動在遊戲中的參考數據庫)。
需要注意的是在選擇的參考數據庫,你選擇的數據庫,以便連接到它的功能正常工作,必須有一個開關鍵。我還發現,該功能效果最好,如果參考數據庫是一個包含遊戲,只有在比賽中被分析的開幕 - 否則程序偶爾會下降,的註釋很早就在遊戲中是從其他無關的開口。
您可以選擇“註釋”項下的任何或所有的選項,選擇一個沒有“取消”任何其他人。

在“邊”框中顯示的是不言自明的單選按鈕 - 你可以選擇有國際象棋引擎,分析雙方球員的動作或只是一個球員的動作。我強烈的建議是,你總是選擇“兩者” - 該計劃將更好的工作,如果你這樣做,它總是有益的,你怎麼看你的對手本來可以做得更好自己的錯誤懲罰自己的發揮。
您可以只選擇一個選項下的“邊”,挑選一個不錯的選擇,你選擇任何其他的。
最後,我們來到“存儲”選項。 “替換”是指,該計劃將在數據庫中實際更換你的遊戲的新的,帶有註釋的版本(例如,如果你的程序在數據庫中,分析遊戲中排名第320,排名第320的老遊戲將被覆蓋新的版本)。 “追加”的意思是,該方案將將遊戲添加到數據庫中,“縫”的最後一場比賽對數據庫的遊戲列表(例如,你分析遊戲中排名第320在2474遊戲數據庫。程序將會分析遊戲#320,離開目前的第320不變,並添加到數據庫分析遊戲在名單上的2,475個遊戲)。使用附加的缺點是,你會與同一場比賽中兩次在數據庫中,一旦在其原來的形式,第二次是在其註釋的形式。

開始分析
當你在這次對話中設置參數和所選的選項,點擊“OK”,國際象棋引擎會開始分析你的遊戲。屏幕顯示會改變“遊戲列表”窗口中的主要棋盤屏幕。目前正在評估在註釋窗格中突出顯示一個黑暗的光標移動。如果您觀看了幾分鐘,你會發現一些有趣的事情:在比賽結束程序開始分析和向後的動作。由於程序找到更好的變化,它會插入他們的場均得分重新可玩的變化。當分析過程的完成,程序將切換到資料庫​​“遊戲列表”顯示(如果你開始分析過程從遊戲列表作為我建議以上)的光標酒吧突出了新的註釋遊戲 - 這就是你“會知道這個過程的完成。
當分析完成後,雙擊遊戲得分載入遊戲。你會發現,程序經常使用象徵性的評論顯示其建議的變化和移動實際上起到的評價。為了了解分析,你需要知道這些符號是什麼意思:

你可以看到如何更好的建議是比較的國際象棋引擎的建議變化的評價,此舉實際上起到的評價:

我們在這裡看到了一個有趣的現象:為了說明一個點的國際象棋引擎有時會表現出較弱的線。在這個圖形中,我們可以看到,這一舉措實際上扮演,18.cxd5葉白大幅領先。但是,有白色的捕獲黑的烏鴉(18.Rxd5)d5兵,他將被留下的只是一個平等的遊戲黑色的答复後18 ... A5。
這裡的符號“窗格中的屏幕截圖給你一個想法,一個國際象棋引擎會提供在ChessProgram接口的類型的評論:

你可以看到,因為我們創建的“註釋”選項中選擇“詳細”的文字評論()是非常簡單,主要是用來撥打我們的注意,有趣的和/或關鍵點在遊戲中。有時文字說明此舉的目的(如白色的第七招,黑的第十二移動的情況下與票據後)。在其他情況下,該程序的文字評論,只是提醒我們注意點,其中一個玩家的麻煩(白色的21日和23日移動)。有時候程序會使用文本指出地方的玩家可能已經提高了他的發揮(如白色的31日移動變化)。
現在,我們知道如何“全面分析”選項可以在國際象棋程序界面,我們將檢查的方式進行“微調”的分析和更具體的信息,雖然在數值而不是口頭的形式。這的“Blundercheck”分析選項將在本系列的第二篇文章中解釋。

(第二部分)
由史蒂夫·洛佩茲
在本系列的第一篇文章中,我們研究了在的ChessBase ChessProgram接口(弗里茨,Hiarcs,Rybka,少年,和碎紙機)“全分析”功能。此功能可讓您分析您的遊戲,你在哪裡可能出了問題,在您的播放將提供一些一般性的信息。第二個分析的形式被稱為“Blundercheck”的“全分析”功能在許多方面是相似的。 “Blundercheck”將分析您的遊戲和你(和你的對手)犯了錯,但它的輸出數值,而不是口頭的形式。國際象棋分析顯示,這是傳統的模式,它已經在自從在1980年的第一個商用PC的國際象棋軟件的外觀。這家傳統的數值分析,在很多方面,一個是更精確的分析方法,因為它會告訴你確切的區別下降到百分之一的棋子移動的國際象棋引擎決定和建議的舉動要更好一些。而不是一個象徵性的註釋,這表明你推薦的變化是如何更好地在一般條款,數值計算將告訴你如何你的行動和建議不同。

Blundercheck
的名稱“Blundercheck”張三,該方案將只顯示你出現重大失誤,但是這是不是這樣的。這種分析模式,最初的設想作為一種高級玩家檢查自己的分析,例如國際象棋作家可以添加註釋的遊戲,用“Blundercheck”為手段的“雙重檢查”,他的工作在他的變化顯示任何錯誤在他的分析中的“失誤”。 ,但“Blundercheck”是平均玩家的一種手段,以得到更精確的國際象棋引擎顯示他們的想法更加有用。
讓我們先來說明如何設置和使用的“Blundercheck”功能,那麼我們就descibe發動機的輸出。正如在以前的文章“全分析”中,我們將遵循類似的初始步驟去“Blundercheck”對話。在啟動您的ChessProgram接口,擊中F3,然後選擇您要用於分析的國際象棋引擎。在選擇發動機,打F12打開遊戲列表窗口。如果不顯示正確的數據庫,到“文件”菜單中選擇“打開/數據庫,並使用導航到正確的文件夾和數據庫文件的文件選擇對話。雙擊文件名打開數據庫。
的遊戲列表顯示後,單按一下遊戲中,你要分析的,這將放置黑色光標欄,進入遊戲列表中。現在到“工具”菜單上,選擇“分析”,然後選擇“Blundercheck”,顯示下面的對話:
 

這一對話的某些部分將是你熟悉的(在你讀過本系列的第一部分)。我們已經討論了“邊分析”,但我會再次重複我強烈建議總是使用“兩者” - 節目效果要好得多,在這種模式下,它會提醒你你的對手的錯誤(和你可以懲罰)。
在以前的文章中還討論了“存儲”。
“輸出”是一項新功能,獨特的“Blundercheck”功能。 “標註為文本”是指該行發揮的國際象棋引擎,建議將作為文本註釋 - 也就是說,它們會出現嚴格按照文字並不會自動重玩棋盤上的當您查看遊戲。 ,因此Istrongly建議其他選項:“註釋”以不同的。這將導致國際象棋引擎的推薦線路重玩變化(如出現當您使用“全分析”) - 當您查看遊戲後,你就可以玩棋盤上的變化。

“時間”設定為“計算時間”,“全分析”模式是一樣的,同樣的建議適用於這裡。這裡是一個可選的設置“深度”的發動機將在此框中設置的層深度分析 - 從來沒有少,從來沒有。 “時間”和“深度”的設置是相互排斥的,您可以設置一個或另一個,但不會同時。我的建議是使用“時間”設定的“深度”,而不是使用後者往往會導致在更短的變化過程中被截斷“強迫”線(如一系列檢查或捕獲)。
在“Blundercheck”模式的“門檻”,因為它在“全分析”,同樣的建議適用於這裡。

一系列的複選框,如下的“門檻”,並給你一個好一點的緯度在,如何國際象棋引擎會顯示其輸出。 “寫的完全變化”是一個有趣的調整。選中此複選框,意味著國際象棋引擎會顯示一個完整的變化(移動為雙方),當它發現你或你的對手實際上是在你的遊戲中扮演的改進。如果取消選中此複選框,程序將只顯示最初的感動,當它找到更好的東西比實際發揮。只是看到第一招是不是非常有利於普通玩家,你經常會發現自己問:“為什麼是一個更好的舉措?”因此,我鼓勵你繼續選中該複選框,這樣,你會看到“後續”動作,更好地最初的感動。

“刪除舊的註解”的作品,因為它在“全分析”適用於先前註解的遊戲;從gamescore,程序會刪除任何之前的註釋。
在以前的文章“培訓”,它使程序產生定時的培訓問題作為其分析的一部分。這通常會發生大約每20至24個遊戲平均。

“的商店評估”一定要檢查:它允許計劃,以增加其數值的變化它插入到gamescore評估。取消選中此複選框,實際上是違背了目的的“Blundercheck”功能,對於普通玩家。主要包括大師級別的球員,大概是能夠使這些評估自己的選擇忽略這些數值的評價。

“檢查為主線”講述的方案,以評估的舉動,實際上是在比賽中出場的兩名球員。這應始終檢查。框“檢查變化”的球員是誰希望有國際象棋引擎“雙重檢查”的任何變化,他們已經手動添加到gamescore,這個盒子是有用的作家/註解者誰希望有發動機檢查他們的工作錯誤。
當你在這次對話中設置的參數,點擊“OK”。該方案將切換到主棋盤屏幕,跳到最後一步的遊戲(如在以前的文章),並開始分析。倒退的比賽中,在那裡找到一個更好的打球線在該點的變化和數值分析。分析本場比賽當程序完成後,將返回到遊戲列表畫面,在這裡你會看到比賽中再次突出了一個黑色的光標條。現在,您可以雙擊“這個遊戲加載它,看分析的遊戲:


請注意,弗里茨(國際象棋引擎來分析這個特定的遊戲)在遊戲中插入的五點變化,它找到了一個更好的舉措,無論是球員(根據設置的“門檻”時提供的分析參數設置)。有趣的是唯一的文字註解:“最後一本書中招”。這意味著4.Be2是最後的舉動,被發現在開幕本書,這是加載時間的分析就開始了。黑色的答复,4 ... A6,未發現在開局。
要了解國際象棋引擎的數值分析,讓我們仔細看看它提供的變化之一:



分析是參考黑第十七招(17 ... exd5)。數值分析總是從白色的角度來看,正數表示的位置,有利於為白色,而負數的位置,更好地為黑色。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看到,白色享有優勢的94/100ths的棋子(0.94)後,黑17 ... exd5的實際行動,這意味著白幾乎是一個完整的的典當領先的國際象棋引擎認為。但黑色可以改善由打17 ... Bxc3的這。程序給一個建議的變化,它假定最好地發揮雙方。這一連串的動作,這與22.Qc4結束後,白方仍然享有優勢的棋子44/100ths的 - 但請注意,這種優勢是遠遠小於後的實際遊戲移動。隨著17 ... Bxc3,白幾乎是一個完整的典當領先,但在該量17 ... Bxc3,中,超過一半的棋子,白方優勢就會有更少的。減少了黑方白方優勢完全是一個半兵(0.94 - 0.44 = 0.50),而不是他所扮演的主教捕捉。

數字“13”變化的數值評估後,告訴我們有多深,搜索去之前抵達的國際象棋引擎在給定的評估。在這種情況下,發動機的分析17.d5後的位置的深度13的簾布層(半移動)來黑色可能已經做得更好他的發揮其結論。

我們可以很容易地看到這個信息是如何精確的相比,輸出的“全分析”。雖然有點更具可讀性“全分析”,“Blundercheck”為我們提供了更準確的信息。我們知道,到底有多少更好的建議變化時相比,實際上起到的舉動,我們也知道搜索引擎到底有多深,到達其評估。因此,“全分析”是非常合適的開始或經驗不足的球員,,而​​中級到高級的玩家將享受和受益的精度分析提供的“Blundercheck”。

在這個系列的最後一個部分中,我們將學習如何運用發動機的信息,以提高自己的棋戲的任務。

(第三部分)
由史蒂夫·洛佩茲
在這件作品中,三個系列文章中的最後一期,我們要看看,你將如何使用,幫助您提高在國際象棋的國際象棋引擎,(弗里茨,Rybka,碎紙機,初中,Hiarcs)。這會不會是一個軟件本身的教程,我們將不會找“點擊在x,使得y發生”的指示,因為我們覆蓋中的前兩篇文章。相反,我們將研究如何將使用輸出所產生的博弈分析功能,幫助您提高您的國際象棋。
有人曾經說過:“知識的第一步是承認自己的無知”,這種說法當然也適用在這裡。為了盈利,從一個國際象棋引擎分析你的遊戲,你首先需要做的(可能是痛苦的)承認有很多關於象棋的,你不知道,但需要學習。多年來,我一直跟一個以上的國際象棋軟件用戶使用的分析功能作為一個“自我助推器”,慕名而來的國際象棋引擎的動作,被認為是“正確的”,而忽略了低於標準桿的動作(或直接失誤)軟件檢測到。這種方法可能是“為魂”的雞湯,但是是一個真正的浪費了寶貴的國際象棋改進工具。要分析自己的遊戲引擎中獲得最大的利益,你必須首先承認自己需要改進,你的棋 - 有沒有其他辦法。

事實上,整個過程的基礎上的概念,你已經決定了你的棋,什麼是錯的,你想解決的問題。我們現在需要做的是澄清的過程:我們將如何使用引擎生成的分析,以提高嗎?

相反的是,一些軟件公司希望你相信,沒有任何一個國際象棋軟件是保證提高你的棋結果。我認識到,以上幾個玩家正在尋找“靈丹妙藥”:一本書或軟件,全部由自己,將讓玩家有些一種“即時大師”的。很抱歉,但是這是一個渺茫的希望,它只是不會發生。我們作為球員,作為學生,需要做的是找到一個方式來整合學習國際象棋和國際象棋實踐改進的方法。事實上,這(和辛勤工作,它需要)是在國際象棋比賽中獲得更好的關鍵。
讓我們來看看一個更加緊密地這個想法。改善在國際象棋比賽中實際上是一個循環的過程分為三個步驟:
實踐
分析
研究
沒有一個軟件將幫助你在所有這三個領域。擅長國際象棋遊戲程序幫助您與實踐(任何時候,你喜歡,你可以玩遊戲)和分析(同樣,你可以在您的休閒引擎分析你的遊戲)。雖然一些下棋程序,包含各方面的國際象棋教程,這些通常是面向絕對的初學者或經驗不足的球員。適合中級玩家更高級別的指令,你需要的書籍和專業的國際象棋訓練軟件。這給我們帶來了另一個重要的一點。象棋書和國際象棋軟件,彼此不是相互排斥的,它很容易結合國際象棋的書籍和軟件,使用最好的兩個媒體建立一個有效的培訓方案。我們會回到這個想法一小會兒。但首先,我們需要檢查的“學習週期”來理解的三個過程。

實踐是指到任何象棋遊戲,你玩。在學習過程“實踐”的背景下,並不意味著只是遊戲,“不計”(如計算機或隨便你玩的遊戲在國際象棋俱樂部的交手中,或和朋友)。 “實踐”是指您現有的國際象棋知識的實際應用,即在實際的遊戲條件下,運用你所知道的。任何時候,你玩一盤棋(不是解決戰術難題或“X”的問題,等等的隊友)你實踐你所知道的。這就是我們所說的“實踐”。

分析指找你的遊戲你玩,審查他們發現你的打法的缺陷。雖然它的總是偉大的看的3招組合,贏得你的對手的烏鴉和使你以贏得的最後一個遊戲你玩過(和我們都喜歡到欣賞我們做了正確的事情),它是更重要的看,其餘的遊戲,看看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更好。具有諷刺意味的是,這是國際象棋的聲譽作為一個遊戲的利己主義,因為很少有其他的追求,需要一個嚴厲自我批判國際象棋需求。
研究正是這個詞意味著什麼:學習新技術的過程中,為了糾正自己的不足之處。 “研究”可能意味著讀一本位置棋書,解決國際象棋CD,和/或審查的偉大的國際象棋玩家的遊戲戰術問題,它的任何行動,我們需要增加我們的知識的“螺帽和螺栓”的正確方法下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