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 2019

我在Chaturbate賺了多少錢

我在Chaturbate賺了多少錢

我在Chaturbate 2上做了多少

三個女孩表明你可以在Chaturbate上賺多少錢

嗨,您好! 我來自俄羅斯,過去2。5年我一直在為Chaturbate工作,我想在Chaturbate上分享我的收入 ,就像之前發佈在這裡的其他女孩一樣。
我在2016年2月底註冊了,因為我聽說它是最好的cam網站之一 ,我想嘗試一下。 我已經有成人網站的一些經驗,因為我曾在我的國家的工作室/代理商工作。
現在招聘聊天
內容 [show]

我的故事

我離開了我工作的工作室,因為我想賺更多錢,所以我開始研究。 我列表頂部的一件事是為免費聊天攝像頭網站工作。
只為私人網站工作有時會非常無聊,時間過去了,除非有人要求你私人,否則沒什麼可做的。 我想改變它,並能夠按照我的方式進行演出 。 我知道使用Chaturbate可以做到這一點,老實說, 這有很大的不同。
聊天收入2015
第一天有點困難 ,因為沒有人認識你,你必須讓自己可見。 這是帶來新客戶和資金的唯一途徑。 幸運的是,Chaturbate的觀眾比我預期的要好。
事實證明他們從一開始就非常有幫助,那裡的大多數退伍軍人用戶總是試圖幫助我。 就像他們愛上了我哈哈。
我不是說Chaturbate沒有白痴,乞丐或抱怨者,但他們很快被禁止,他們並不是真正的問題。

我做了多少

自2016年2月加入以來,我的收入一直在穩步增長,這是正常的,因為我每天都有越來越多的粉絲,我希望能保持這種狀態。 Webcammodelingjobsnow.com上,您可以找到有用的提示和技巧來幫助您賺錢。 這不是火箭科學,一旦你做好演出,收入就會到來。 傳播這個詞並在社交媒體上宣傳自己,你會看到獎勵。
在加入Chaturbate之前,我已經擁有了一個Instagram帳戶,其中一些關注者明顯有所幫助。 你也可以做到的。 採取一些性感的自拍並上傳它們,你會看到你很快就會得到多少粉絲。

2019年3月更新

好吧,足夠的聊天聊天。 你來到這裡是為了知道我在Chaturbate上做了多少。 這是我在2019年3月的頭兩個星期的收入。一點也不差。
我做了多少聊天2019年
超過3300美元,僅需15天即可在家中每天工作3小時!  還有其他女孩收入的兩倍 ,但我沒有時間或意願去做。 無論如何,在我看來,這些都是很好的收益。 其他凸輪女孩也可以這麼說,檢查凱特對最佳網絡攝像頭網站的看法 ,你會明白為什麼選擇合適的網站是如此重要。
凸輪模型聊天

“在Chaturbate上有很多錢可用”

聊天收入
嗨,我是Chaturbate的另一個凸輪女孩。 我只是想告訴你我在Chaturbate賺了多少,以鼓勵其他女孩嘗試這個神奇的凸輪網站。
像許多其他人一樣,我喜歡性愛,我立即感受到Chaturbate和他們給表演者的自由感興趣。 我一直都很頑皮,覺得這是一個賺錢的絕佳機會。
如你所知, 作為一名凸輪女孩工作需要一些奉獻精神 。 要賺到真正的錢,你必須認真對待並永不放棄 。 我的第一天不是最好的,但我改變了一些我做錯的事情,比如一直改變我的工作時間,然後我的收入開始增長。
現在記住我做錯的所有事情都很有趣但是我走了,記住這一點並且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 每天嘗試工作:至少幾個小時。 如果您定期安排,您會更容易找到。
  • 不要經常改變你的習慣:如果可能的話,首先嘗試在不同時間播放,看看它有多好,然後嘗試在最適合你的時間範圍內繼續播放。
  • 盡量為觀眾提供新的東西:也許帶朋友與他發生性關係,或者新的性玩具,新的位置......用你的想像力。
  • 請記住使用應用和機器人:並使用它們讓您的觀眾了解您想要採取行動的令牌數量。
  • 如果事情進展不順利的話,盡量做一個不同的節目:有些女孩幾乎赤身裸體地開始表演,並通過使用性玩具或與某人發生性關係賺錢。
  • 當小貼士到達目標時,模特裸露的經典節目不是唯一的方式。 您可以嘗試許多同樣有效的不同策略。 間諜其他女孩,你可能會得到一些想法。
  • 出售您個人資料中的視頻和照片:您可以製作一組照片並將其上傳到聊天室。 視頻也是如此。上傳後,您無需通過此方式在線賺錢。 您可以錄製自己洗澡或與某人發生性關係,並銷售每個400令牌的視頻。 所有高收入女孩都這樣做並認為這是一個關鍵特徵
而現在是吹牛的時間! 這是在2018年12月在Chaturbate上賺了多少錢 。我希望它給你動力嘗試!
四月份的收益

收入數字聊天

“來自歐洲的Cam女孩也可以在Chaturbate賺很多錢”

嗨,我的名字是Alessandra,我22歲,我來自意大利。 說實話,我一直都是一個頑皮的女孩和一點暴露。 我開始尋找網上賺錢的方法,並決定嘗試給Chaturbate。
我選擇了Chaturbate,因為它在用戶中得到了很好的考慮,我覺得它很可靠。 8個月後,我每月賺2美元以上,而我的工作時間是從22點到凌晨1點。
只需三個小時。 像許多其他人一樣,第一周是最艱難的,因為我的追隨者很少,我不得不播出更多的時間來取得成果。 製作自定義生物配置文件也有幫助,因為他們可以看到我是誰,我喜歡什麼,我不喜歡什麼以及我很樂意在cam上做什麼。
價格也列在生物文件上,因此客戶知道會發生什麼,到目前為止我認為他們對我的節目非常滿意。
想知道自從我開始以來我在Chaturbate上賺了多少錢 ? 嗯,我認為它超過14,000美元。 不錯,就像找工作一樣,但沒有帶來不便。 沒有通勤,沒有老闆,沒有時間表...我隨時隨地播放,如果有人困擾我,我會立即阻止他,如果我很忙,我的一個房間主持人可以完成工作。
總而言之,我對Chaturbate非常滿意,我認為這是開始拍攝的最佳方式。 你應該試試,你能在那裡賺到多少錢是不可思議的。
我已經告訴我的朋友們試試吧。 他們中的一些人甚至願意和我一起播放淫穢的節目。 我等不及嘗試了。 我相信這會很有趣,我們會賺更多的錢!

1 comment: